close
蛋拔的爸住院ㄌ我爸住院ㄌ.我請兩天假.明天就借錢回南部顧我爸.我不想在跟妳吵ㄌ.妳要怎樣自己西裝外套看著辦ㄅ.要不要跟我回去看我爸.我也不免強妳酒店經紀.因為妳總覺ㄉ自己是對ㄉ.別人做ㄉ都是錯ㄉ.銀行利率還有各位格友妳們只看到我婆ㄉ文章就下定論是襯衫我ㄉ錯.我只能說知其一不知其二.很冤枉.不再資產管理公司多說ㄌ.我爸身體要緊.老婆妳自己好好想想ㄅ土地買賣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帛琉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seo Facebook
Plurk
YAHOO!
東森房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17dtrg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